2021海口台商峰会将举行 超150名台商参加
2021年06月17日 17: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6月17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南省台办17日下午举办通气会介绍,2021海口台商峰会将于6月21日至24日在海口举行,届时将有超过150名台商参加。

  据介绍,2021海口台商峰会主题为“融合、创新、共赢”,旨在吸引更多台湾同胞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促进琼台经济交流合作、融合发展。

  峰会期间,将举办台资项目开工现场连线仪式、发布《关于支持台湾同胞台资企业在海南农业林业领域发展的若干措施》、“琼台交流合作贡献奖”颁奖仪式、台资重点项目推介和海南自贸港投资政策推介会等。此外,参会台商将前往海口、澄迈的相关园区和美丽乡村进行实地考察和项目对接。

  海南省台办主任刘耿称,海南此前已举办过两届台商峰会。通过峰会,让更多台商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前景,引进诸多项目和人才。此次峰会台商报名参会踊跃。

  据介绍,正在建设自贸港的海南吸引了不少台商前来投资创业。截至目前,海南累计批准台资项目达2000多家,累计利用台资54.6亿美元。海南自贸港建设以来,新增注册台企超100家。(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