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百日千万”服务业专场招聘会举办
2021年06月19日 16:54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6月18日讯(记者陈歆卓)6月17日上午,2021年海南省“百日千万”服务业专场招聘会在海口举办。涵盖免税、医药、科技、传媒等行业的53家企业参会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154个。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招聘会看到,53家招聘企业展位有序分布,求职者们手持简历在感兴趣的展位前阅览招聘简章,并与招聘代表交流。现场招聘的岗位既有市场营销、报关主管、仓储物流管理等专业性较强的岗位,也有文员、操作工、销售员、物业管理等基础性岗位。海南王府井海垦免税品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免(海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旅投免税品有限公司、深圳市国有免税商品(集团)有限公司4家免税企业更是吸引了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前来咨询。

  据介绍,“职等你来,就业同行”2021年海南省“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会正在海南省公共招聘网举办。目前参会企业达80家,提供岗位1721个。招聘会将举办至8月15日,求职者可登录海南省公共招聘网(http://zhaopin.hainan.gov.cn/)进行岗位浏览和简历投递。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