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首家邮政便民药店开业 持邮储卡买药享受7.5折
2021年06月20日 10:22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首家邮政便民药店开业仪式。海南邮政供图
海南首家邮政便民药店开业仪式。海南邮政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9日电(黄文燕)海南省第一家以邮政网点为经营主体的便民药店——琼海人民路一心堂邮政便民药店16日正式开业。

  据悉,该药店共有1106种商品,涵盖303种处方药,545种畅销家庭常备药、77种中药以及181种医疗器械,可为周边居民提供多元化的综合服务,包括为到店用户测量血压、血糖、健康体检、用药咨询等。同时还设立邮政服务专区等业务,持邮政储蓄卡居民购买药品可享受7.5折优惠等福利。

  邮政便民药店是海南邮政继提供警邮、税邮服务后,又新增的一项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举措。

  据了解,海南邮政将利用自身点多面广的渠道网点优势,在全省布局更多的便民药店,并不断拓展多元化、多层次的医邮合作,在提供实惠药品基础上,进一步提供药品配送、养生讲座、免费体检、养生赠饮、专属休闲区等服务,畅通医疗惠民的“最后一公里”。(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