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新战袍在威海亮相
2021年06月25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新战袍亮相。 王娇妮 摄
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新战袍亮相。 王娇妮 摄

  中新网威海6月24日电 (王娇妮)东京奥运会倒计时一个月之际,6月23日晚,中国国家乒乓球队比赛装备发布会在威海南海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举行,揭晓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战袍“龙服”。

  中国乒乓球队全新比赛装备,延续“龙”的创意理念,以汉代瓦当青龙图腾和中国传统装饰纹样——云气纹为设计灵感。

  即将出征东京的国乒队员悉数登场,上身演绎全新“龙服”,整装待发续写辉煌。

  “服装的主身采用了目前国内高端的速干纱线,是国家队大赛服的专供材料,将让运动员穿着起来舒适干爽轻盈。”李宁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李宁自2000年开始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伙伴,李宁“龙服”伴随国乒一次次走上最高领奖台,19枚奥运金牌成为双方21年携手同行的见证与铭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