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 关爱困难老党员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25日 17:3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5日电(王欣欣) “七·一”将至,由海南共青团希望工程等发起的“国兴筑梦·点亮微心愿”(第二轮)——关爱100名困难老党员活动面向全省招募。活动将帮助海南100名困难老党员实现微心愿,心愿将涵盖生活物资、健康医疗、出行游玩等方面。

  活动将通过走访、核实、筛选的程序,选择100名具有代表性的困难老党员的微心愿,通过“筑梦公益·一起来”平台发布,呼吁爱心人士认领,为困难老党员亲手送上微心愿,传递爱心与温暖。

  活动报名方式:1.关注“海南自贸港国兴筑梦大道”微信公众号;2.点击公众号下方“筑梦公益”;3.点击平台首页“微心愿”版块在线填写微心愿内容。咨询电话为65357770。此外,申请人可到户口所在地团市(县)委提出微心愿申请。(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