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年海南军队院校招生入围面试考生名单及体检安排→
2021年07月01日 09:20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黄婷)30日,海南省军区招生办公室发布的《关于组织2021年海南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和体检的通知》指出,此次招生军检面试工作将于7月3日、4日举行。

  6月30日,填报军队院校志愿、且政治考核合格的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查询是否具备军检资格。军检对象及军检日程安排以省考试局网站公布的结果及安排为准,入围考生须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参加军检。

  根据安排,7月3、4日分两批组织面试和体检,每日7:00-10:00报到;7月5日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体检结果;7月6日8:00-11:00组织体检复检。

  地点:联勤保障部队第928医院(海口市龙昆南路100号)。考生报到及集合地点在医院肿瘤中心大楼前。

  考生不管报考几个军队院校专业组志愿,只需参加一次军检。7月3日因参加公安院校招生体测未能参加军检的考生,可在7月4日参加。

  参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2张近期1寸彩色蓝底免冠照片,戴口罩。考生如果没有身份证,须提供户口本和公安部门开具的相关证明(证明上须有身份证号),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一经发现或举报查实,取消军检资格并按不合格处理。

  7月5日晚在海南省考试局网站公布面试和体检合格考生名单。体检不合格者,本人在7月6日上午8:00-11:00持身份证、准考证到928医院体检中心当面查询,如有异议,可提出复检申请,对可通过服用药物或其他治疗手段影响检查结果的项目不予复检。具备复检资格者,复检结果为最终结论。体检复检须由考生本人当面申请,在规定时间内未申请复检的,视为主动放弃复检。军检最终合格人员名单于7月8日在省考试局网站公布。

  体检过程中,上级巡视人员和省军区纪检工作人员将全程监督巡查;每天随机抽取5名家长代表现场监督;7月2日至6日,928医院设立咨询电话0898-65920216;招生期间,省军区设立举报电话0898-66571165,工作时间安排人员值守。

  特别提醒,考生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须禁食(可饮水,不可饮用有色、含糖饮料),次日空腹体检。体检现场提供早餐,但必须在抽血、做完肝胆脾胰B超后方可食用。考生应着便于穿脱的衣服和鞋子,不要佩戴饰品。女生不要穿连衣裙,如遇经期须提前告知体检医生。集合前,考生应将个人物品交由家长保管或由安检人员集中看管,严禁携带与军检无关的物品(手机、包、食品等)进入军检场所。曾做过手术或有骨折等创伤病史的考生,需现场提供相关病情材料,并向医生如实告知既往病史,如有隐瞒或弄虚作假者,按《军队院校招收学员体格检查办法》有关规定处理等。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