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举行2021年新媒体创作大赛
2021年07月01日 15:25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30日消息(记者 党朝峰)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澄迈县委宣传部联合海南省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百年光辉澄迈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新媒体创作活动,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和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此次大赛将通过录制Vlog、唱红歌、摄影等多种比赛形式举行。具体项目设置为“Vlog大赛——党员的一天”、“全民K歌——唱支红歌献给党”、“朋友圈摄影大赛——澄迈风采展示”。

  “Vlog大赛——党员的一天”要求以第一视角拍摄记录党员工作的一天,通过镜头将党员日常工作中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服务群众的点滴日常、为乡村振兴所贡献的力量、为自贸港建设所付出的汗水等内容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参赛对象为澄迈县党员干部。视频规格:视频时长为1-2分钟,视频分辨率采用1080P或720P,视频格式为WMV、MPG、MP4、MOV

  “全民K歌——唱支红歌献给党”开展K歌挑战赛,主办方指定红歌,群众、党员干部们用动听的声音和真挚的情感为党献上诚挚而美好的祝福,为澄迈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参赛对象:澄迈县广大干部群众。

  “朋友圈摄影大赛——澄迈风采展示”围绕澄迈自贸港建设、乡村振兴建设等各项事业建设成果为拍摄主题。参赛对象为所有干部群众。

  本次大赛将分作品征集、初审、网上投票、评选、表彰展示等五个阶段进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7月20日截止(20日为主办方收到作品的时间)。7月26日—8月1日,将符合条件的初选参赛作品在新海南客户端专栏“百年光辉澄迈风采”公布,开展网上投票活动。专家评审和网上投票按比例测算,评出获奖作品。大赛组委会将评选结果,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展示,适时予以表彰奖励。

  三项大赛各设20名获奖者,参与将有机会赢取现金奖励。第一名选手可获得海南省融媒体中心的独家推送以及2000元现金红包;第二、第三名可获得1000元现金红包、第四至第十名可获得500元现金红包。除前十名选手外,可选取10名优秀作品获奖者,颁发参与奖,奖金100元。以上评选将综合考量作品质量、作品与建党主题相关度、作品点赞数、评论数、播放量进行评选。

  注意事项:

  1、投稿作品必须同要求主题明确一致,视频须通过相关审核。活动期间每位作者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2、禁止发布敏感低俗、封建迷信、营销推广等信息。不得有刷量等作弊行为,否则一经核实取消参赛资格。

  3、所有参选作品应确保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作品视为无效不可继续参与活动。

  4、参赛作品应为原创作品。若出现雷同作品,参赛者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作品为原创,否则平台将认定最先发表的为原创作品,视后发作品为无效作品。

  5、主办方可以将获奖作品用于展览、出版及其他公益性宣传,不再另付稿酬,凡报送的作品均视为同意此规则。

  6、参赛者须添加赛事微信(微信号:19907670992)进入大赛微信群,群内设置赛事客服,全程解答参赛选手提问。

  7.本方案解释权归中共澄迈县委宣传部。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