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高速车祸被困驾驶员昏迷 消防员一声声"兄弟"唤醒
2021年07月02日 15:20 来源:中新网海南
救援现场 王通彬摄
救援现场 王通彬摄
救援现场 王通彬摄
救援现场 王通彬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日电(王通彬)7月1日晚,三亚辖内高速发生车辆追尾事故,驾驶员被困一度昏迷,危难中消防员一声声“兄弟”唤醒了驾驶员,最终将其成功救出。

  7月1日晚,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位于三亚市天涯区G98高速三亚往崖城方向发生车辆追尾事故,一人被困车内。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立即对车门进行破拆,随着救援时间的过去,因失血、疲劳和高度的精神压力,被困人员逐渐出现了昏迷现象,“兄弟,喝水,慢慢喝”,“不要睡!不要睡!看着我,看着我,马上出来了”,“出来了,就差一点了,要挺住啊!”救援人员不停地呼唤被困人员,大的破拆工具进不去,救援人员立马换成小的工具,随着救援的逐渐深入,被困人员被卡住的脚终于出来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送上120救护车。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切勿疲劳驾驶,长时间驾车容易犯困,感觉疲劳及时停车休息,养足精神才能安全驾驶;行车时,尽量避免针对前车行车,最好向左或向右错开一定的距离,方便观察前方车辆的行车状态,提前预警车况。(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