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瑞丽市长呼吁:凡是6月20日后离瑞人员请主动到当地社区登记
2021年07月05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韩帅南 摄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韩帅南 摄

  中新网瑞丽7月5日电(缪超 韩帅南)“我们呼吁,凡是14天内(6月20日后)离开瑞丽人员,请主动到当地社区登记,进行核酸检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7月5日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市长尚腊边向社会发出呼吁。

  7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中国籍2例,缅甸籍1例),上述3名确诊病例是瑞丽市在按计划开展常态化全员核酸检测中发现的,均在姐告。

  目前,瑞丽已加强人员进出瑞丽及重点区域管理,从7月5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此外,瑞丽决定7月5日至6日,在瑞丽城区、畹町片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据悉,瑞丽已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Ⅲ级响应,关闭离瑞通道和线上离瑞审批功能。

  尚腊边同时呼吁,请居家隔离的居民朋友,严格执行常通风、勤洗手、常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早晚做好体温监测,如有发热、咳嗽、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主动向社区报告。(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