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与华润创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7月05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王敏权)近日,儋州市政府与华润创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商贸物流、加工制造、信息服务等领域加强合作,支持儋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海南西部中小城市建设。

  双方举行座谈时,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表示,儋州将积极推动双方合作,共同做优做强旅游文化产业,希望能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起点,开拓更多合作发展的机遇和可能,共创良好发展前景。儋州与华润创业有限公司将坚持创新驱动,协同发展,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加大双方改革创新经验的联动创新和复制推广,突出改革创新的动力支撑,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资源要素合理流动,加快推动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跨区域优化布局,促进资源整合,打造共建共赢的发展格局。

  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综合消费品及零售服务业务的旗舰香港公司,华润创业参与和推动零售、啤酒、食品、饮料、置地、水泥、燃气等多个行业的整合提升,目前聚焦于海外创新和科技业务,致力于海外人才和科研成果引进。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