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博鳌乐城先行区探索产学研融合培养大健康产业人才
2021年07月14日 08: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14日电(吴周萍) 贵州中医药大学体育健康学院首批46名实习生日前进入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他们将在先行区的博鳌一龄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实习。这是继今年6月中旬乐城先行区中医机构赴贵州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交流后,双方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培养大健康产业人才,探寻校企合作的又一次探索。

  据悉,为了提高实习培训质量,提供更好的教学服务,此次实习制订了完整的实习培养计划,计划将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培养目标为帮助实习生熟悉工作环境和医院规章制度;第二阶段培养目标为轮转科室综合能力提升;第三个阶段培养目标为专项专长能力深造。

  未来,乐城先行区将探索与高校在教学及研发领域的合作新模式,在产学研融合、中医药技术沟通交流、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寻求合作创新点、切入点,为建立人才培养输送的长效机制奠定基础,共同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