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1年07月16日 08:55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15日讯(记者邱江华)7月15日,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动员部署会在海口召开,省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专班成员单位参加了现场会议,相关市县、科研院所和重点园区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科技创新摆在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地位。《海南省以超常规手段打赢科技创新翻身仗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是省委省政府着眼海南发展阶段,在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立足当前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具体行动部署,是我省加快科技创新步伐的宣言书、冲锋号。全省各级部门要深入学习《行动方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科技创新部署上来;要大胆创新,切实拿出科技创新翻身仗的超常规措施,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全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以科技创新赢得发展先机、抢占未来竞争的制高点。

  会议中,省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解读了《行动方案》,海口市政府、三亚市政府,海南大学,中海油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交流发言。

  副省长王路出席会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