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医学院首批高考录取通知书已寄出
2021年07月21日 09:3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0日电(黄文燕)7月20日上午9点,在海南医学院录取现场,海南邮政揽投员手持PDA正熟练地录入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信息。海南医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普招成招科科长董慧丹介绍:“今天海南医学院将寄出第一批录取通知书,一共是147封,全部都是提前批免费医学生的录取通知书。”

  为了保证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工作顺利开展,海南邮政根据省内高校的寄递需求,提供设备和安排专员配合学校做好相关工作。在收寄环节实行“五确保,五严禁”,确保使用高考录取通知书专用封套,确保信息录入准确(全名址、准考证号/ 考生号)等。此外,在处理环节,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全部执行专人、专区、单封、单交操作,处理专区实行监控全覆盖。

  海南省高考录取通知书收寄工作从7月14日启动以来,截至7月20日,已寄出海南师范大学、海南科技职业大学、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近700封。(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