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现身《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
2021年07月21日 17:14 来源:新京报

  赵雅芝现身《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感动片中小白小青姐妹情深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20日,暑期档电影《白蛇2:青蛇劫起》首映礼在北京举行。导演黄家康、制片人崔迪、监制于洲、对白指导兼配音演员张喆、配音演员唐小喜、“歪歪”张福正、郑小璞、宋旭晨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曾在《新白娘子传奇》中塑造白素贞的著名演员赵雅芝也惊喜现身。该片将于7月23日正式上映。

  《白蛇2:青蛇劫起》作为追光动画“新传说”系列的最新续作,由《白蛇:缘起》原班人马打造,讲述了小白被镇压雷峰塔后,小青为解救小白,进入修罗城冒险的成长故事。导演黄家康透露,“执念”是观照小青内心的镜子,也是她变强和成长的一场修行。制片人崔迪表示,自己的执念就是创作出更多像小白小青这样令观众喜爱有共鸣的角色。监制于洲则坦言自己的执念多年未变,就是“中国团队为中国观众做好中国电影”。

  赵雅芝作为特邀嘉宾来到首映礼现场,她表示看完电影颇受感动,“很感动的是小白也在找小青,她们的执念是彼此,姐妹真情应该是这样的。”最后,赵雅芝用白娘子施法时的经典动作,与全体主创一起推倒特制的“雷峰塔”蛋糕。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