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师1.4万余名师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24日 09:19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林智供图
海南师范大学学生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林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4日电(林智)海南师范大学7月全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全校200余支团队14000余名师生以集中组队实践和个人分散实践的方式,分赴江西、福建、山东、甘肃、新疆等25个省市,积极开展暑期“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 扬帆自贸港”为主题,重点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民族团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等内容开展。

海南师范大学全面启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林智供图

  近年来,该校团委将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抓手,不断探索和深化“项目化、基地化、全员化”的大学生社会实践运行模式,引领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今年,该校团委重点组建了24支乡村振兴实践团开展“关爱青苗·守护希望”七彩假期支教活动,引导青年师生紧扣专业所长、地方所需和百姓所想,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