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2万!海南欢乐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征"金点子"
2021年07月24日 09:37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7月23日讯 (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艺娜)海南日报记者7月23日从省旅文厅获悉,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计划于11月19日至12月31日举办,为创新欢乐节开幕形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欢乐节,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面向全社会启动征集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系列活动,欢迎广大市民游客贡献“金点子”。

  据了解,此次征集围绕11月19日欢乐节开幕当天或前后一段时间的活动进行,参与者可针对开幕式系列活动方案或单项活动创意,结合自身体验和活动实际,将独特创意及想法融入欢乐节的品牌文化中。投稿内容和形式不限,创意及想法应突出“欢乐”主题,符合海南省情,且具有较高的可行性和较强的前瞻性。

  此次征集设3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及单项创意奖,最高奖金2万元。征集结束后,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组委会将在公平、公正的原则下,评选出好作品、好方案,并给予获奖者相应的奖金。作品方案征集截止日期为8月6日。

  欢乐节是海南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目前海南唯一由文化和旅游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旅游节庆活动。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已基本形成以“开幕式及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海南国际旅游美食博览会、海南国际旅游装备博览会三大展会、‘欢乐海南’大型旅游推介会等主要活动”“海口主会场活动”“市县分会场活动”“全域旅游欢乐主题月活动”等为主要板块,活动形式包括展会论坛、文艺演出、体育赛事、购物促销等,活动数量超过百项的节庆模式,活动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持续时间长,为岛内外市民游客提供了缤纷多样的旅游产品和文化体验。

  市民群众可在网上搜索《2021年(第二十二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开幕式系列活动征集公告》,查看征集要求及参与方式。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