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怀孕女子离家出走 家属:寻找4天未果
2021年07月25日 08:2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7月24日消息(实习记者 刘江宇)7月24日,记者收到吴先生来电求助称,7月20日15时许,其妻子李琳离家出走,至今未跟任何家属联系,因寻人多日未果,格外着急,家属已在立才派出所立案,向广大群众求助,如提供线索帮忙找回怀孕的妻子,其家人将酬谢好心人。

走失女子的照片。家属提供
走失女子的照片。家属提供

  吴先生回忆,妻子李琳离家出走前家中并未发生争吵,其父母也对妻子关怀备至、态度很好。妻子的异常是在6月20日父亲节过后,有不说话、不应人、反应迟钝,不允许家人触碰的异常反应,有产前抑郁倾向。“老婆,你在哪里?我好想你,也好想我们的孩子,快回家一家团聚。希望好心人能多多留意我老婆的踪迹,帮我找到她,我一定好好谢谢他。”吴先生说道。

  据了解,李琳身高154cm,体重67kg,体型偏胖,怀有六个月身孕,戴有黑色大框眼镜,左上嘴角有胎记,离开家时拉淡粉色正方形皮箱、一个白色手提包。家属非常担心怀孕的李琳,如果您有线索,可以拨打家属吴先生电话:15501966822或者立才派出所电话:0898-88950110。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