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届博鳌国际电竞论坛9月1日将在博鳌举办
2021年07月26日 16:21 来源:中新网海南
国际电竞产业联盟成立揭牌。张茜翼 摄
国际电竞产业联盟成立揭牌。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7月26日电(记者 张茜翼)记者从26日举行的“2021首届博鳌国际电竞论坛暨国际电竞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2021首届博鳌国际电竞论坛将于今年9月1日在博鳌举办。博鳌国际电竞论坛及国际电竞产业联盟正式落户琼海。

  发布会介绍,国际电竞产业联盟近期将有两个基地落户,一个是位于博鳌宝莲城内的琼海电竞基地,一个是位于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东屿岛主题公园内的电竞示范基地。同时,淮易杯国际电竞大赛也将于11月26日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图为发布会现场。张茜翼 摄

  琼海市副市长李熙表示,琼海市将按照相关规划,以构建电竞生态为重点,以电竞文化为支撑,以电竞玩家为服务核心,以“电竞+体育”“电竞+动漫”“电竞+影视”“电竞+旅游”“电竞+娱乐”“电竞+文创”“电竞+教育”“电竞+文化”“电竞+大数据”为发展路径,构造电竞全产业链发展的综合生态圈。(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