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控股集团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携手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2021年07月27日 09:5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赵曼莉)日前,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控股集团)组织考察队伍,来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的呼伦贝尔农垦集团考察学习,了解其农畜产业发展、农业科技等方面经验做法,探讨双方合作领域,谋求发展共赢。

  海垦控股集团考察队伍先后参观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旗下多家企业,包括良种繁育基地、奶酪厂、生态草牧业工程实验室等一系列生产研发空间以及数据中心,详细了解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农业种植、加工、销售、科研以及品牌和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现场交流发展经验、探讨合作方向。

  据了解,作为农垦企业,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又因地理气候和资源禀赋差异,产业发展各具特色,可实现优势互补,发展共赢。考察交流期间,双方明确将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建立紧密联系,形成以农业为载体,加快一二三产融合,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共识,并在南繁育种、草畜养殖、农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