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10月举行 海南展区将亮相
2021年07月27日 11:3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罗霞)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于今年10月11日至15日举行,届时“海南探索”展区将亮相,介绍海南自贸港相关情况。

  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由全球旅游零售行业权威媒体《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立,于去年10月首次举办。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将以全新面貌亮相。

  “海南探索”展区将介绍海南自贸港各方面情况,重点介绍海南免税零售商、服务公司、品牌体验以及各类旅游休闲服务。展区将为访客们带来独特的数字参与体验,同时为参展商及非参展商提供诸多推广促销机会。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是“海南探索”展区的主办单位,也是第二届全球旅游零售线上博览会的协办单位。

  《穆迪达维特免税报告》创始人兼董事长马丁·穆迪表示:“非常希望能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我们不仅将继续支持海南离岛免税行业,还将从更广泛的角度支持海南旅游休闲行业。”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