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莲花山生态修复公园获评海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2021年07月27日 11:34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河杯)“医旅协同 智慧康养”2021第二届海南康养医疗旅游发展高峰论坛日前在琼海市博鳌镇举行。论坛上11家单位获评“海南省康养旅游示范基地”,其中海南农垦旅游集团旗下的海南莲花山生态修复公园入围。

  据了解,海南莲花山生态修复公园是海垦旅游集团旗下重点文旅项目,公园内接入了蓝洋温泉,且周边配套建设了樱花庄园等文旅项目,具有极佳的康养旅游产业发展基础。

  海垦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布局旅游新业态,统筹垦区旅游资源开发,与优秀企业合作发力康养旅游产业,将企业打造为海南省一站式康养旅游服务提供商,推动海南康养旅居产业向更新、更多元化的方向发展。

  据了解,此次论坛由省旅文厅、省卫健委、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共同主办。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