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唐茜靖第7名芦玉菲第18名
2021年07月30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唐茜靖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资料图:唐茜靖在比赛中。 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中新网7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晚,在东京奥运会竞技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唐茜靖和芦玉菲最终分别位列第七名和第十八名。美国选手苏尼萨·李摘得该项目金牌,巴西选手安德拉德、俄罗斯奥委会选手梅尔尼科娃分获银牌、铜牌。

  比赛过程中,中国选手芦玉菲在第一项的高低杠比赛中再次掉杠,唐茜靖在第二项掉下平衡木。前两项赛罢,两人分列第12和第9位。

  第三轮,中国选手的项目是自由体操,唐茜靖得到12.966分,芦玉菲得到12.833分。三轮过后,唐茜靖40.265分,芦玉菲39.299分,分别位列第十一和第十九位。

  最后一轮,中国选手的项目是跳马,芦玉菲得到13.500分,唐茜靖得到14.233分,唐茜靖总分54.498分,芦玉菲总分52.799分,最终分别排名第七位和第十八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