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津湖》发布兄弟特辑 吴京赞易烊千玺前途无量
2021年08月02日 15:11 来源:羊城晚报

  《长津湖》发布“京玺”兄弟特辑 吴京赞易烊千玺前途无量

  2021年08月02日 13:43 来源:羊城晚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长津湖》发布“京玺”兄弟特辑

  吴京大赞易烊千玺前途无量

  近日,即将于8月12日上映的电影《长津湖》发布了“千里刀光影,万里赴戎机”的特辑及海报。吴京和易烊千玺在戏里戏外都培养出了真正的战友情和兄弟情。易烊千玺对这个大哥充满敬佩,称吴京是自己的榜样,而吴京更对这个弟弟赞赏有加:“年轻人难能可贵,作为千玺的兄长我非常骄傲,他一定前途无量。”

  片中,吴京和易烊千玺饰演“千里”和“万里”两兄弟,两人从江南水乡奔赴冰天雪地的异国他乡,为祖国并肩作战。弟弟万里在哥哥千里以及全连战友的照顾之下,从一个“连枪都不会打的闷蛋”成长为战斗英雄。

  两人的表现获得了全体剧组的认可。他们贯穿了《长津湖》剧组180多天的拍摄,总监制黄建新称赞两人“可以说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陈凯歌、徐克、林超贤三位导演也肯定了两人的表现:“吴京奉献了从影以来最好的人物形象,易烊千玺也在表演上有了全新的成长和突破。”

  电影《长津湖》出品人、总制片人,博纳集团董事长于冬透露,千里、万里这两个角色就像是为吴京和易烊千玺量身定做的:“吴京当时身上有伤,经过我软磨硬泡,他拄着拐就进了剧组报到。易烊千玺进剧组时才刚满20岁,拍摄过程中一天都没离开过剧组。两个人拍这部戏都非常投入,为这部电影倾注了很多心血,他们的表现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 吴京表示:“我们两兄弟只是出现在前景里的中心人物,背景里还有无数战友并肩作战。我们和上千名群众演员一条心,专心致志地把这部伟大的电影完成好,向70多年前保家卫国的革命先烈致敬。”(胡广欣)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