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寻踪》第二季上线 首集带你探访滩涂"蟹军团"
2021年08月03日 07:24 来源:新海南客户端

  大家期待已久的《秘境寻踪》第二季今天正式上线!摄制团队将走进红树林、湿地、百花岭、五指山雨林……打开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和海南国际传播网全平台即可观看。第一集出场的,是萌萌的滩涂蟹兵团!

  茂盛的绿植环绕,鹭鸟在周边成群飞舞;滩涂红树林丛生,潮汐往来间留下俏皮的小蟹;鸟儿翩跹而来,欢快地飞翔于红树林中……这是《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第二季的绝美画面,更多精彩画面等你来看!

  《秘境寻踪2》第一部分以“湿地与红树林”为主题,摄制团队一行5人再次背上笨重的行囊,从热带雨林转战到红树林,以湿地、红树林中的一个个小家伙们为主角进行拍摄。计划推出24集,每集4分钟,摄制团队将走进红树林、湿地、百花岭、五指山雨林,以及在佳西、俄贤岭等保护区进行拍摄。

  据了解,《这里是海南:秘境寻踪》是反映海南生态、人文地理的微纪录片,以海南自然环境展示为基底,聚焦海南自然环境、生态保护、科研保护,展示海南自贸港自然生态、物种多样性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成果。第二季第一集于8月2日正式在海内外各大平台播出,旨在打造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国际传播的拳头产品,通过影像记录向世界展示海南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作者:王天宇)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