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打卡吧!吃货团》阵容曝光 除了吃还有啥?
2021年08月04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8月3日电 户外美食趣味真人秀节目《打卡吧!吃货团》今日官宣阵容。丁禹兮、THE9-刘雨昕、杨迪、岳云鹏、郑恺(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下同)五位嘉宾组成吃货团,带领大家坐上吃货的小火车一起“逛吃,逛吃”。据悉,节目将于8月起每周六晚八点档上线东方卫视。

  节目《打卡吧!吃货团》通过打卡美食的形式强调了“好好吃饭”的重要性和仪式感,“好好吃饭”,更是在好好生活。

  节目中,吃饭不单是每日必打卡的单调动作,更赋予了吃饭更深层的内容,每一顿饭都有一段独特的记忆。《打卡吧!吃货团》通过“美食+旅行”的方式诠释了地方人文风情,触发家乡专属味道。

  吃货团旅行的第一站来到了丁禹兮和郑恺的家乡上海,作为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两位本就具有优势,能否带着岳云鹏凭借优势轻松打卡成功?岳云鹏带着新的“跟班小弟”丁禹兮又将上演怎样的欢乐兄弟情?反观另外一路,THE9-刘雨昕和杨迪首次搭档组成小分队踏上打卡之旅,素来聪明到仿佛“偷题”的杨迪遇到“萌新”THE9-刘雨昕又将上演哪些令人哭笑不得的趣事?

  在整个旅程中,吃货团将完成6大城市的美食打卡,在每一座城市的行程中,都会有一位嘉宾作为当地向导,带领吃货团成员通过各种打卡方式打卡9道最能代表当地特色的美食,吃货团只有打卡成功才能品尝美食,并在旅途中体验当地独特的饮食文化。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