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吉阳区新增一处留观点 目前集中留观239人
2021年08月05日 08:2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三亚8月4日电(记者徐慧玲)8月4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吉阳区获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新冠肺炎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的管理,该区快速对在三亚涉及8月1日海口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到三亚的人群进行集中隔离,并增设了一处留观点,确保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

  未名湖公园希尔顿欢鹏酒店作为吉阳区新增设的留观点,实行三区两通道即生活区、隔离区、工作区和医务人员通道、隔离人员通道。三亚市吉阳区卫健委有关负责人介绍,酒店内设立了一米线和警戒线,每天下午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配备11名医护人员和20名执法人员24小时轮班值守。

  据了解,8月1日以来,吉阳区对中高风险地区到三亚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共3500余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吉阳区两个隔离酒店共有隔离房间207间,目前集中留观239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