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设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 跟踪督办突出作风问题
2021年08月06日 10:19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8月5日讯(记者尤梦瑜)海南日报记者8月5日从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即日起设立“作风整顿建设举报专区”,受理群众举报,接受群众监督,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精准纠治作风顽疾。

  据介绍,对举报问题,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按有关规定办理。对反映强烈、突出的作风问题,将由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跟踪督办。

  举报受理范围:

  一是针对政治站位不高、责任意识不强问题的举报。包括思想不解放、因循守旧,执行力、落实力不强,责任心不强,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的问题。

  二是针对文山会海等加重基层负担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举报。包括文山会海向基层蔓延,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指尖上的形式主义等方面的问题。

  三是针对吃拿卡要、贪污侵占等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举报。包括吃拿卡要,与民争利,漠视群众利益和诉求等方面的问题。

  已经或者依法应当通过诉讼、仲裁、行政裁决、行政复议等途径解决的,仅列举出作风问题名称但无实质内容的,不予受理。

  举报电话:(0898)12388

  举报网址:hainan.12388.gov.cn(举报时在标题中注明“作风整顿建设举报”字样)

  举报来信地址:海口市白驹大道68号海南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71126)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