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50名医务人员主动延长支援海口时间
2021年08月11日 10:21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金江8月10日电 (记者高懿)8月8日上午,在海口市琼台师范学院府城校区核酸采集点,来自澄迈县的50名医务人员换好防护服,开始了新一轮的核酸采集工作。

  据了解,这50名医护人员已于8月7日早上就赶到海口,随即开始核酸采集工作,直到晚上11时多才回酒店休息。在得知还有市民没有采集核酸时,他们将原本计划支援一天的计划延长至两天,当晚全部主动留下参与到第二天的核酸采集工作。

  7日早晨6时,50名医护人员完成队伍集结,7时半到达海口琼山中学集合点。“我们是第一支到达集合点的检测队伍。”澄迈县卫健委副主任王秀泉说,当天共采集核酸样本7000多份。

  “原本计划支援一天,很多医护人员下夜班后,没有带自己的衣服,穿着医院洗手服就赶来了。”澄迈县人民医院护理部干事王蕾说,当得知当晚还不能完成核酸采集,大家都纷纷表示愿意留下。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