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风暴》开播 五百导演 孙红雷、张艺兴出演
2021年08月10日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8月9日电 电视剧《扫黑风暴》将于今晚开播,该剧内容取材改编自全国扫黑办提供的真实案件,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

  《扫黑风暴》讲述了“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其背后的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主创团队经过长期的查阅资料与实地走访,节选出多件具有代表性的案件进行取材改编。

  孙红雷饰演“前刑警”李成阳,经历复杂,为查清案件真相苦苦追寻十余年,绝不屈服;张艺兴饰演年轻刑警林浩,有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也有与罪犯周旋的智慧。他们从原本的误会敌对,转变为后来的惺惺相惜。

  此外,江疏影特别出演新闻记者黄希,面对威逼利诱,始终坚守记者的底线与使命,与公安干警通力合作,为推动案件查办做出重要贡献。曾在多部作品里出演的反派的刘奕君,这次饰演一身正气,有勇有谋的专案组组长。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