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哥哥》林志炫李云迪一秒互选组队
2021年08月14日 17:17 来源:北青网

  芒果TV全景音乐竞演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今日播出第一期(下)。初舞台演唱会后,哥哥们迎来了重新组队,竞拍第一次公演歌曲的挑战。本期中,不仅有哥哥们默契十足的宿舍小型live house,还有张晋歌曲拍卖会“搅局”却不小心玩脱,以及林志炫李云迪“上保险”组合一秒互选、李承铉直言“已经开始舍不得”等名场面,哥哥们整装待发,即将迎来新的挑战。

  林志炫李云迪一秒互选 言承旭张云龙“孤岛式”选人

  《披荆斩棘的哥哥》初舞台成绩公布之后,哥哥们回到宿舍畅聊开派对,即兴表演轮番上演,合唱了《Heal the World》、《Knocking on Heaven’s Door》等歌曲仿佛小型live house,大家有欢笑有感动,氛围十分和谐。音乐趴结束后,留在原地的李承铉打电话给戚薇,感谢她鼓励自己参加节目,并表示“已经开始对这里舍不得了”。

  紧接着来到组队环节,节目设置哥哥们两两互选进入部落,早已熟络起来的林志炫李云迪瞬间对上眼神,一秒组队,而此前尹正还点评两位是“上保险的嗓子和上保险的手”,没想到“上保险”组合这么快就要“合体营业”了

  。而在两两组队之后,哥哥们通过招揽新成员,扩充到三人、四人或五人部落,同样默契互选的言承旭和张云龙,在选择其余的三位队友时却遇到了“阻碍”,言承旭说自己是个很慢热的人,张云龙也评价他“旭哥慢吞吞”,两人站在人群外观望,直到其他人成功组团,两人与同样原地不动的黄贯中、陈辉、黄征自动成组,被大家笑称为“真是孤岛式社交”。

  Rapper们遇上赵文卓集体乖巧 张晋“搅局”歌曲竞拍搞出“乌龙”

  哥哥们组成8个部落后,要推选出8位队长。和赵文卓同一组的几位Rapper都一致表示他是队长的最佳人选,而原因竟是“有点不敢直视他的眼睛”,而赵文卓也表示自己想要成为队长,面对气场强大的赵队长,网友也直呼“赵文卓是凭本事降服Rapper们”。

  在之后的歌曲竞拍环节中,哥哥们将用在初舞台积攒的火力值抢夺下一轮公演曲目,在投出初始意愿后,大部分部落都以“不菲”的火力值抢到了心仪曲目,而到林志炫部落竞争《爱》时,张晋部落秉承着“哄抬物价,消耗对手”的原则,开启了对线,让人没想到的是,当张晋叫出91分时,林志炫却因火力值不足退出竞争,全场哥哥愣住,张晋面对此大乌龙事件更直接坐在地上,原来林志炫组保留了一半的火力值用来后续竞拍出场顺序,观众都评论道“这下玩大了”。

  成功确定选曲的哥哥们即将开启下一轮竞演,在预告片中哥哥们将在户外展开新一轮体力比拼和对出场顺序的趣味竞争,而他们又将迎来怎样的歌曲训练?敬请期待,芒果TV每周四周五12点,单周双更双周单更的《披荆斩棘的哥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