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肇事逃逸越野车司机到案 称通宵喝酒闭眼开车
2021年08月19日 14:42 来源:南海网
事故现场,2名女子被撞倒在路上。网友供图
事故现场,2名女子被撞倒在路上。网友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19日消息(记者 王燕珍 实习生 曾婷婷)8月19日6时许,在海口市海达路与海甸二东路的十字路口处,一辆越野车在撞倒骑共享单车的2名女子后当场逃逸,致1死1伤。13时许,记者从海口公安交警处获悉,肇事司机已到案,涉嫌酒后驾驶和肇事逃逸,自称出事前通宵喝酒,开车犯困,闭眼开车导致出事故。

  据了解,经全面布控循线追踪,9时许,交警就已在美兰区海虹路的一条小巷子里找到了肇事的越野车,同时也找到了事发时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一名男子,并联系上肇事司机让其快来投案。

  目前,肇事司机王某已到案。经现场吹气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mg/100ml,涉嫌酒后驾驶、肇事逃逸。王某自称前一天通宵喝酒,只睡了几十分钟,事发时十分困乏,是闭着眼开车的。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