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盘突现故障 海南一货车冲出护栏飞出高速公路
2021年08月20日 16:26 来源:南海网
 图为事故现场。
 图为事故现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8月20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20日,记者从陵水交通管理大队获悉,18日15时多,一辆重型货车行驶途中方向盘突然出故障,车子失去控制冲破护栏飞出高速公路,事故没有造成伤亡。

  8月18日15点30分许,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速路中队接到报警称,在G98海南环岛高速公路212+800m处(陵水境内),一辆重型货车撞上护栏发生单方事故。

  接到警情后,陵水公安局交管大队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过往车辆进行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利用吊车将事故车辆吊起,并用拖车拖离现场,及时消除路面隐患。

  据驾驶人称,因在行驶途中方向盘突然故障,车子也失去了控制冲破护栏,飞出高速公路,掉到护栏外的边坡下。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事故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