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 评出获奖商品43件
2021年08月22日 10:3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次大赛共征集参赛商品538件 参赛企业163家 参赛商品类别覆盖20大类 评出金奖9件、银奖14件、铜奖20件

  本报海口8月21日讯 (记者赵优)2021海南省第六届旅游商品大赛暨文昌市十大旅游商品评选、参选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选活动日前已结束各项评审。8月20日,大赛组委会公布本届大赛获奖名单,最终评出金奖9件、银奖14件、铜奖20件。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5月28日启动以来,共征集参赛商品538件,参赛企业163家,参赛商品的类别覆盖了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20大类。按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和品牌性以及具备产业化、市场化、商品化的严格要求,评审组专家们经过认真选评,最终从这些参赛商品中评出获奖商品43件。其中,妙计锦囊·黎锦手工时尚包系列,黎草纪·日化系列,阿山阿兰·山兰酒,HANYI涵逸生活·海南火山石斛热敷蒸汽眼罩、暖颈带,椰格格·最海南系列香炉,南国i号·椰乳系列饮品,骑楼·热带风情椰子粉系列,北纬18度·NFC红心火龙果汁系列,椰仙·兰贵人等商品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和往届相比,本届大赛参赛商品整体质量较好,注重结合本地物产的同时,融入了文化、科技、功能等元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审组组长,对本次大赛涌现的一批地域特色浓郁的旅游商品表示肯定。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