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开设醉美海岸线帆船课堂
2021年08月23日 10:25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8月22日讯(记者祝勇)日前,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发出《关于恢复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恢复开放。“倾情一夏 Hi游海口”醉美海岸线帆船课堂公益体验课再次邀请,抓住暑期的尾巴,来一场醉美海岸线之旅,开启安心、放心的海口秋季旅游宣传推广行动。

  “我们将拿出20组免费名额,邀请全国的游客到海口来嗨游醉美海岸线。”海南司楠游艇俱乐部总经理谢万理介绍,仅限前20组报名,数量有限,“帆船公益体验课”拟于8月-9月,在海口帆船帆板公共游艇码头开展,分水上教学体验及岸上帆船科普讲解两部分。课程及活动安排会根据天气、海况等特殊情况进行调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报名学员须遵照组织方安全、保险等要求,营员年龄为6岁-15岁。同时营员要求身体健康,自理能力强,近期未做过手术,没有传染类疾病等。

  作为国家帆船帆板训练基地城市,海口有风无浪、海况优良。具备开展海上游及科普研学的先天条件,通过帆船这种出行道具开展研究性学习和旅游体验相结合的户外活动,海口正当时。有意愿者可以通过“度假之家周边游”微信公众号、抖音“岛民藏宝”账号、通过中国银行App生活频道等方式报名。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