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与君歌》热播 群像海报戏剧感十足
2021年08月26日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报
海报

  中新网8月25日电 根据飞花中篇小说《剑器行》改编,由成毅、张予曦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与君歌》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芒果TV同步播出。

  伴随着主要角色纷纷踏入“棋局”,《与君歌》在细腻描摹人物情感的同时添加了许多反转与悬念,错落有致的节奏、甜虐交织的情节促使故事愈加引人入胜。

  近日,官方曝光了最新版群像海报。与之前发布的全阵容海报不同,此版海报戏剧感十足的背景下,众人神态各异,站位和身份较之前有不小的变化。

  齐焱目光坚定,看似成竹在胸;程若鱼女装装扮,由稚嫩蜕变成稳重;二人背后,珖王(韩栋饰)笑容不再,多了些深不可测;烟织勉强轻笑,眉间有淡淡愁容;仇子梁(何晟铭饰)看向齐焱探究的目光中略带惊讶和玩味;程兮笑中藏刀,笑颜中带着狠戾;严修(李俊逸饰)满眼戒备;韩定(傅方俊饰)攥紧拳头紧绷神经。

  剧情环环相扣,进一步强化剧情节奏,极大丰富了剧集看点。正如观众评价“剧情跌宕起伏,观感极度舒适”。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