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台自产疫苗后不适 台34岁男子7天三度送急诊
2021年08月31日 09:4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8月30日电 台南一名34岁男子24日接种台自产疫苗后,曾两度被送急诊,不料30日中午,他再度感到身体不舒服,又到医院挂急诊。男子的杜姓友人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医师诊断男子是接种疫苗不良反应产生的副作用,看朋友接种后7天就三度急诊,他也奉劝别人“要打疫苗的,自己考虑清楚”。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30日消息,杜姓友人在脸书发文指出,这名男子在24日接种台自产疫苗,连续几天都受副作用所苦,有头晕、头痛、呼吸急促、呼吸困难、胸闷、胸痛、手脚酸痛、脸部颜面麻痹感、想吐、腹泻、背痛等症状。

  这名男子到26日才出院,没想到隔天的27日,他因腹泻再到成大医院急诊科停留观察。30日男子则是中午睡醒不适,在友人陪同下到永康奇美挂急诊。

  杜姓友人也因此指出,要打疫苗的,自己考虑清楚,不鼓励,不反对,自己负责。(海外网 吴倩)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