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
2021年09月02日 08:3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日消息(记者 姚皓) 9月1日,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在海口正式成立,海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海南信源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召华受聘为委员会主任,另有14名民营企业家和相关部门人员受聘为副主任。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记者 姚皓 摄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记者 姚皓 摄

  海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小微企业工作委员会是工商联联系和服务小微企业的工作抓手、服务平台,主要工作职责是加强对小微企业政治引领和政策宣传,扩大工作覆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政策落地和环境改善,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委员会内设科技实业、旅游文化、农业生态、商贸置业、现代服务五个组别,成员主要是小微企业负责人和有关商协会负责人,由各市县工商联和海南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推荐。

  据介绍,该委员会将与省工商联共同对小微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分析小微企业面临的各种问题,并根据调研结果形成报告向相关部门反映诉求、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案,从而帮助小微企业克难攻坚,实现持续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