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拟优化调整31路、32路、84路等7条公交线路
2021年09月03日 07:29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日消息(记者 王小畅)2日,记者从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获悉,为优化公交线网结构,结合市民前期反馈的意见建议,拟优化调整31路、32路、84路等7条公交线路。

  为满足博雅上路,椰博路片区居民公交出行需求,31路公交取消琼山区检察院和滨江帝景南门的站点。往程增加琼山区政府、椰博路口、临时上落站等站点;返程增加临时上落站、椰博路口、滨江帝景、琼山区政府等站点。

  32路公交现线路在抵达终点站省检察院站后,需直行50米左右在青年路与美祥横路交叉口调头,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故调整绕行。往返程共用“省检察院”站(东侧),取消省检察院(西侧)站点。

  为方便优享社优客工场周边的居民公交出行需求,拟在长信路两侧增设“优享社优客工场”站点,涉及公交线路有84路、209路。

  为了给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师生上下学提供公交出行便利,拟在碧海大道两侧增加“海口九小美丽沙分校”站点,涉及公交线路有203路、215路。

  为减少207路线路的绕行系数,解决桂经路与51路、219路、220等3条线路重复的问题。207路往返取消桂林洋琼台师范、桂林洋海师大南门、海涛大道4号站、中陈村、上陈村、海口经济学院、上陈村、中陈村、海涛大道3号站、海涛大道2号站、海涛大道1号站、福云村、振家村、美善路、省第五人民医院、海南省机电工程学校、罗牛山食品集团、罗牛山冷链物流区、罗牛山电商大厦、省艺术学校等站点。往返增加塔市、东寨港大道站、江东大道路口站、振家村路口等站点。

  9月2日至8日,市民如有意见建议,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ongjiaochu2039@sina.com)。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