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美兰机场开展驻岛部队退伍老兵运输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12: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3日电(云蕾 冯建胜)9月1日,退伍老兵系列运输保障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下称美兰机场)主动沟通协调各驻场单位对接保障细节,制定详细的保障措施及应急处置方案,致力以温馨细致的真情服务温暖退伍老兵乘机旅途。

  为切实做好拥军护军工作,依法保障军人合法权益,美兰机场此次不仅开通4个专办值机柜台、2条专用安检通道及3个专属休息区,还安排志愿者提供爱心茶水及乘机引导服务,同时在候机楼内投放多张“向脱下戎装的老兵致敬”主题海报及标语送上归乡祝福,并组织号召各驻场单位商家在军人依法优先服务的基础上给予相应商品优惠,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

  未来,美兰机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丰富“拥军爱兵”特色服务品牌的范围及内容。(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