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总统被小男孩“抢风头” 彩带遭抢先剪断
2021年09月05日 11:21 来源:环球网

  项目剪彩仪式上,土耳其总统被 “抢风头” :一个小男孩抢先一步剪断彩带……

  【环球网报道】据路透社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在参加一个活动的剪彩仪式时被一个小男孩抢了风头:小男孩先埃尔多安一步剪断了彩带。

  报道称,当天,埃尔多安出席位于里泽的萨拉哈隧道开通仪式。视频显示,当时,埃尔多安和孩子们站在一起,期待着隧道开通的那一刻。报道称,埃尔多安手拿剪刀,期待剪断彩带的那一刻也被摄像机拍了下来。不料,一名站在埃尔多安前面的小男孩给了他一个“惊喜”:抢先一步剪断了彩带。

  路透社称,埃尔多安当时有些措手不及,他开玩笑地用指关节敲了敲小男孩的头,提醒他提前剪断了彩带。视频显示,这名小男孩又拿起剪断了彩带。随后,埃尔多安和孩子们重新剪彩,正式宣布隧道开通。

  报道称,埃尔多安敲击小男孩头部的这一幕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网友讨论。

  记者坎 ·邓达尔转发这一幕并评论称, “不要打孩子的头……”。土耳其共和人民党一名议员评论说,“你不能那样对待孩子。不管你是谁!”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这一幕很正常,小男孩很可爱,“很像自己调皮的小侄子”。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