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开播 任嘉伦白鹿再度合作
2021年09月07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剧照
剧照

  中新网9月6日电 由沈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于6日上线爱奇艺恋恋剧场。

  《一生一世》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由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讲述了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任嘉伦 饰)与配音演员时宜(白鹿 饰)在机场一见如故,通过点滴相处产生默契,感情逐步升温、互相奔赴的爱情故事。

  从《周生如故》到《一生一世》,任嘉伦、白鹿此番再度合作,默契十足。任嘉伦饰演的周生辰,作为海归化学教授,他潜心科研。白鹿饰演的时宜,作为一线配音演员,不慕名利甘愿居于幕后。

剧照

  作为爱奇艺恋恋剧场收官大作,《一生一世》既承接了恋恋剧场一贯的甜蜜画风,又带来了周生辰与时宜“小火慢炖”的特色爱情模式。随着《一生一世》的开播,辰时夫妇小火慢炖的爱情也将给恋恋剧场带来新的升华,并为恋恋剧场7部爱情童话所展现的当代年轻人全景式爱情画卷,画上一抹圆满的落笔。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