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建成29个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2021年09月09日 11:14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9月8日电 (记者徐慧玲)9月8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总工会了解到,截至目前,三亚市工会系统运营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已达29个。

  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是三亚各级工会“面对面”“零距离”为服务户外劳动者建立的爱心平台。为了让户外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三亚在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设有一个室内场所、一套座椅、一台微波炉、一台饮水机、一个卫生间、一个应急医药箱,一个书报架、一套手机充电站等,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提供食品加热、手机充电等基本服务。

  目前,三亚各区不断推进职工户外劳动者服务工作。吉阳区总工会借鉴先进经验,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冰箱和电动车充电桩;海棠区总工会在志愿者服务站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升级,配置饮水机、书报架、手机充电站等设施设备;天涯区总工会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设施设备配置,丰富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功能;崖州区总工会灵活布局,服务好在建项目和户外劳动者。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