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2021水母烟花音乐节国庆登录儋州 艺人全阵容发布
2021年09月11日 17:52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1日电(符宇群) 9月11日,“世界美好,乐动海岛”2021水母烟花音乐节发布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海口举办。发布会对水母烟花音乐节进行了推介宣讲,同时公布了本次音乐节的艺人全阵容。

  海南海之扬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创始人林志鹏对水母烟花音乐节进行了推介宣讲,并公布了水母烟花音乐节艺人全阵容。他表示,期望通过水母烟花音乐节等后续文体演出活动的举办,助力和拉动航空、酒店、餐饮、旅游、地面交通、免税店和商场娱乐场等产业,为海南经济带来效益。

  当天,海南海之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海南康泰会展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海南东浩海汽会展有限公司、海南省儋州市恒大海花岛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三大企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同时现场还与康泰旅游、民间旅游、莱仕集团、大麦、AMO拉斯汀合作商家进行了签约。

  据了解,2021水母烟花音乐节将于10月2日至3日在海南儋州海花岛举行。本次音乐节将汇聚国内当下流行歌曲原创音乐人薛之谦、张远、井胧等,囊括国内说唱圈最具代表人物GAI周延、布瑞吉、乃万等艺人。届时,现场配合大型烟火团队带来的2场绚丽烟花表演,将为乐迷打造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作为一个植根于海南儋州的原创IP品牌,水母烟花音乐节将通过音乐节、烟花秀、灯光秀等多种形式,展示儋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文化产品,助力海南打造本土音乐节品牌,促进海南文旅产业的创新升级。

  本次活动由海南海之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海南康泰会展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海南东浩海汽会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支持。(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