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中国热科院橡胶所与泰国橡胶局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
2021年09月14日 08:08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邵长春 傅人意 通讯员田婉莹)9月8日上午,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与泰国橡胶局举行了《澜沧江-湄公河橡胶种植技术合作项目谅解备忘录》线上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泰国合作共建橡胶树示范基地。

  根据备忘录,中国热科院橡胶研究所将在泰国展示自主研发的新型技术和装备,向泰国橡胶局提供技术培训、技术视频以及电动胶刀等设备用于示范基地建设。

  泰国橡胶局将在北柳府橡胶研究中心和廊开府橡胶研究中心与中国热科院橡胶研究所合作建设橡胶树示范基地2公顷,无偿提供示范基地建设所需的场地,指定专人负责基地建设,管理维护示范基地。

  据悉,泰国橡胶局与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橡胶研究所签署的协议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是中泰天然橡胶合作的落地项目,该备忘录将成为促进双边橡胶技术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将来促进双方农业深入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