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头条—正文 分享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海口开幕 规模规格创新高
2021年09月15日 1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9月15日电 (记者 黄艺)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15日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会以“全面推进市场化,加速跨产业融合,携手实现碳中和”为主题,在规模和规格上均创新高。

  大会为期3天,将举行20场会议论坛,包括“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全面市场化战略”“碳中和愿景下的新能源汽车与能源协同发展”“智能网联赋能新能源汽车发展”三个主论坛。大会设有技术展览,展示前沿新能源汽车产品及领先技术。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国际化且具影响力的年度大会,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加速实现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领域的融合发展,加速突破新能源汽车市场化障碍。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已连续三年在琼举办,今年海南省人民政府将在大会期间举办海南专题论坛,重点以“世界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项目”为主线,集中向世界宣传展示海南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成果,推介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和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总体目标及规划。

  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海南省人民政府、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能源局主办,今年的主宾国是英国。(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