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企业界千村千企共建美丽乡村活动在定安县展开
2021年09月17日 16:51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17日电(宋雪梅) 海南省企业联合会代表17日专程到定安县农村慰问孤寡老人,并在富文镇九所村、定城镇平和村实地考察调研和召开村企共建美丽乡村座谈会,探寻乡村发展与招商引资问题,研究如何充分整合企业界资源,将“千村千企共建”活动深入开展。

  近年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在全面招商引资、推动一批重大项目落地的同时,结合海南乡村发展现状和资源禀赋,专门研究制定“千村千企共建美丽乡村”行动方案,并组织优质企业以“一村一企”、“一村多企”等形式,在琼中水央村等地展开实施,已取得成效。

  在“海澄文定”一体化发展中,定安县的交通区位和后发优势明显。为提高该县招商引资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综合拟订计划,已组织企业赴定安县考察对接,在乡村振兴项目方面发力,培育一批生态艺术特色鲜明、现代化功能齐全的产业型优势村庄。(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