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举行
2021年09月20日 12:08 来源:中新网海南
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林小丹供图
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林小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0日电(林小丹) 9月19日晚,由屯昌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的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在屯昌县美食文化街举行。

  热闹的音乐,美食的诱惑,吸引不少市民游客前来参与。市民梁蓝一家人在美食街“打卡”,统一的服装,脸上洋溢着笑容,她表示,此次是第三次参加活动,刚好放假就带小孩过来参加夜跑了,跑步有利于健康,也免得小孩子整天玩手机,希望以后每年都有这样的活动。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邀请原中国国际女子足球队队员韦海英活力领跑。韦海英系屯昌人,她表示,这是一项特别健康的运动方式,受到家乡的邀请能回来感到很高兴。

2021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林小丹供图

  今年的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以音乐为媒,以美食会友,以全民健身为目的,用夜跑装扮屯昌美丽的夜晚,用荧光点亮星空,用美食留住游客,用音乐释放快乐,给市民游客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据悉,今年是第三届屯昌美食音乐节暨荧光夜跑活动,系屯昌深度挖掘城市文化内涵打造的“体育+旅游+文化”的品牌活动,每一届都吸引大批市民游客参加。活动的举办有力提升了屯昌的知名度,也带动了屯昌的文旅体产业发展,释放出体育运动与音乐文化及旅游经济良性互动的“聚变效应”,成为了屯昌又一张新的城市名片。(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