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熊猫“吃播”赏国风盛宴 海口中秋节庆活动丰富
2021年09月21日 09:22 来源:海南日报

  组织游客为动物制作月饼、穿汉服、体验国风快闪活动

  本报海口9月20日讯 (记者邓海宁)9月20日,正值中秋小长假第二天。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等海口主要景区景点持续推出丰富的中秋主题节庆活动,让众多市民游客流连忘返。

  当天上午9时许,“万物团圆”月饼现场制作活动在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行。在园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心灵手巧的小游客们在现场配料、搅拌、揉面、定型,体验给动物制作月饼的过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热烈。

  经过一番努力,小游客们成功为猕猴、大象、河马等动物制作了造型各异的粗粮月饼,最后,工作人员和游客们一起将烘焙好的特制月饼投喂给园区内的动物们,让它们享受节日的福利。

  园区大熊猫兄弟贡贡、舜舜不仅有工作人员用黄豆粉、鸡蛋等材料严格按比例制作的专属月饼,他们平时游玩活动的内场馆也进行了中秋主题的特色布置,“巨轮月亮”“绵绵云朵”等特效装饰让人眼前一亮,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两兄弟边思考“猫生”边大快朵颐的可爱吃相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围观和拍照。

  祈福签到、猜灯谜、汉服体验……当天,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以“月满照团圆,家合纳福欢”为主题开展了节庆系列活动,让到场的市民游客感受到浓浓的中秋氛围。

  该乐园在中秋假期举办了此前颇受市民游客欢迎的国风宴舞大型快闪演艺活动,并融入了国风古筝表演,让人大饱眼福。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拜月盛典”“放河灯”等,为前来游玩的市民游客带来了别具一格的互动体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