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额度 海南全日制本专科生每人每年可贷1.2万元
2021年09月20日 09:5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9月19日讯(记者陈蔚林 通讯员刘晓惠)海南日报记者9月18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缓解学生家庭经济负担,按照国家助学贷款最新政策要求,海南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下简称“助学贷款”)将从今年秋季起提高额度。

  提高额度后,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含第二学士学位、高职学生、预科生)每人每年最高贷款额度由8000元提高至12000元,全日制研究生(含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贷款额度由12000元提高至16000元,国家助学贷款优先用于支付在校期间学费和住宿费,超出部分可用于弥补日常生活费用。即日起,已签订2021年度合同并需要提额的学生,在与家长充分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后,可于10月22日前登录学生在线系统,通过远程身份认证后提交提额申请。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