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潭门赶海节盛大开幕,这份出行提示请收好!
2021年09月19日 10:35 来源:南海网
琼海潭门,游客感受赶海文化。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资料图)
琼海潭门,游客感受赶海文化。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资料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9日消息(记者苏桂除)一年一度的琼海潭门赶海节9月19日盛大开幕啦!

  本次潭门赶海节,内容十分丰富。有赶海节开幕式、首届“赶海寻宝”大赛、潭门千人中秋海鲜长桌宴、潭门“赶嗨”音乐会、守卫南海主题宣讲、“趣玩潭门”沙滩运动会、趣味沙滩排球赛、赶海烟花派对、琼海非遗图片展及周边商家赶海月特惠联动等十大主题活动,让你的潭门赶海之旅从白天嗨到晚上。

游客在琼海潭门体验赶海。 海南日报记者 袁琛 摄(资料图)

  心动了吗?那就赶快行动吧!不过,想要玩得尽兴又安心,市民游客请仔细查看以下温馨提示!

  1.关于防疫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市民游客自觉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工作;入场时请出示海南健康码“绿码”和“防疫行程卡”;

  入场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场,敬请谅解;“防疫行程卡”中显示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一律禁止入场,敬请谅解。

  2.关于交通

  赶海节主会场及部分周边道路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司机朋友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自觉绕行,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自驾游客可登录“潭门赶海节”小程序,点击“地图导航”内的地点,根据导航前往观众停车场和各活动会场;自驾游客到达潭门后,可根据现场指示牌或工作人员的指引前往观众停车场;为了方便市民游客出行,活动现场投放了共享电单车,请按规范用车、文明骑行。

  3.关于活动

  首届“赶海寻宝”大赛、潭门“赶嗨”音乐会、潭门千人中秋海鲜长桌宴可通过“潭门赶海节”小程序一键购票参与,也可直接现场购票参与。门票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市民游客免费观海,可通过“潭门赶海节”小程序选择“观海预约”参与。如需参与寻宝兑奖请购买“赶海寻宝”活动门票。

  赶海寻宝活动时间为15:00-18:00,18:00后由于潮水上涨,禁止再下滩涂或下海。

长按二维码进入小程序报名

  “守卫南海”主题宣讲活动可通过“潭门赶海节”小程序免费预约参与。请于活动开始前15分钟凭身份证和健康码绿码,前往中国(海南)南海博物馆进行安检核验,入场后隔位就座。为了您的安全,请勿下海游泳;赶海属于户外活动,请市民游客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参与;海边活动请务必做好防暑和防晒工作。

  这个中秋,欢迎大家带上家人、孩子、朋友前往潭门赶海节!一起漫步滩涂,赶海拾贝,挖宝兑换惊喜奖品;走进博物馆聆听南海故事领略耕海文化和非遗之美;纵享滨海音乐会、品尝生猛海鲜、享受一场难忘的视觉、听觉和味觉盛宴;伴着盛大烟花和海上明月,奔赴一场千年渔港的中秋浪漫之约。

编辑:李奥迪